最近開始上班囉^^


去的就是之前有寫到的很好笑的把他其他同事嚇到的那一家.


唉啊,其實在這家還真是蠻有意思低呢!^^


前幾天還真是感動.因為我訂的中餐的湯晚來了.所以我中午還沒等到就先睡了.


結果我睡起來.竟然看見我的湯擺在我桌上(送到我位子上了)剛開始還被嚇到呢!@@


因為我們是要自己去某地方拿的.(整層辦公室大概有20或30人吧)


真不知是哪個好心人幫我送貨到府呢!^~^謝謝你啊! 感溫啊!


祝你平日中大獎.生活美滿幸福.要練合氣道的話很快就變得很利害咩!^^嘿嘿嘿......


(雖然最後這句話合氣道的話看來有點多餘.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