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個月最虛的一天,本來想說不要去練習,但是又忍不住了,所以我打算邊睡邊練......


平常正常時倒是不覺得練習有啥危險的,但就在此刻,問題倒是浮顯出來~^^|||


 



1. 首先是因為動作更溫柔(?)(根本是想睡變更慢)而一直踩到自己的裙子=_=


  (因為平常起身較快而且靈敏多了,附帶轉腰,所以各式站起來的動作裙子會被帶動,就算沒被帶動,


   手也會在第一時間幫忙撈起裙子)


 


2. 練習時因放得更鬆而讓對方更好帶動,所以還誇張到頭被帶去撞到對方,失去防備的安全距離


  (平日會保持安全距離,遇有撞到危險也會伸手防護)



3. 閃避四週其它練習者的失誤反應變慢


  (昨天千鈞一髮差點被翻過來的隔壁組的對手打到,平常要閃也會閃得很快)



4. 差點被對手的手差幾公分就插入眼睛


  (也是因為第2項的失去防備的安全距離的同一因素)


 



為了安全因素,最後,我跟這位差點插到我眼睛的對手講,說今天太危險了,我要放棄練習~


並告訴他剛才的一些危險~


想不到,他聽完後,反而表示,我雖然今天經歷了很多危險,但是練到此刻都還是沒有受傷,


這代表的是"有練過"^^啊! 如果沒練過的話搞不好就傷到啦^^


哈哈哈!真是了不起的學長,虧他說得出這種想法!^^我真是佩服他啊!


也謝謝有這麼樂觀的人在一起啊!^^哈哈


 


最後呢~因為我意識(?)到太危險告訴學長時只離下課剩10分鐘,所以最後只休息了10分鐘,


還是達到了睡睡練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