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其中一隻手有點怪怪的,


果然是有點受傷,可能是拐到吧!


本來我一直這樣想,可是想來想去....都不知道是練那一個動作傷到,


合氣道?沒有啊!最近沒有做到啥危險動作.


XYZ?不可能!大家都沒有做得太過份的動作啊!老師對細節也都仔細安排和看我們練,不可能!


那是怎樣?


結果,在我某天偷練一點XYZ動作時,有著一陣疼痛,


我終於知道是為啥了......,我做得....太用力了啦!所以拉傷了......


所以說,有時後真的也不用太拼命練啦^^看吧看吧!太用力認真練啦!


雖然我很愛練,沒有復習一下就不太舒服咧~


還是用摸魚方法輕鬆玩就好咩!^^ 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