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學上的心靈緞練課程<下>



他面對著我,回答著,


他說,不會!


因為,太辛苦了!


在台灣很安全,我們不會隨時需要那種心靈上的技術,


如果我遇到什麼狀況,相信我不需要去用那種技術就可以用別的方式來解決事情.


(他邊說邊對我比了一個化力解力的手勢).


 


說得也是,如果我不用去學"太辛苦"的技術,就可以過得活跳跳了,


那麼是真的有必要去學那種這輩子可能都用不上的技術嗎?


去吃那種苦又真的有必要嗎?



其實,想起來,光是這樣一點淺顯(?)的皮毛飄過來,我都處理得很辛苦了,


那更不用說,如果是一大片跑過來的話呢? 我想,他說的"太辛苦"是真的!


另外一說,雖然突然想到那這樣的技術失傳了話怎麼辦?


我想,照他這樣子說,他應該會傳授和訓練給那些,真的,真的需要的人吧!


那些,真的應該學會的人,當然,相對的,他們也要有"訓練過程會很辛苦"的覺悟吧!


我想!



嗯~ 那我就繼續過著我自然而然的來啥學啥的快樂生活囉!^^ 嘿嘿嘿~^^~



不過,說起來,這種技術對我來說為什麼艱難呢?


因為我過著很多年心情平靜,和樂融融,身心愉快的和平生活啊!


難怪他會覺得......嗯.....不需要.......


在沒有猛獸的花園裡,不用買補獸器,.....


樹木可以用點東西防蛀蟲,但是,適當就可以了,因為,環境並不險惡......


最後,還是來複習一下:   心比技術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