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傷 快要好囉! 真是可喜可賀~ 哈哈哈!


 


這件事,我是這樣發現的~~~


沒多久前,老師又要我們玩無差別地上滾滾滾技,


規則當然跟往常一樣,做到對方認輸為止


因為學長A一直被我弄到認輸,so...


結束以後,學長A居然問我一個很詭異的問題,


學長A :[ 妳這些是去那裡學的? ]


哇靠!太誇張了吧!


我很自然的回 :[ 當然是這裡啊! (XYZ這裡啊~) ]


其它地方就算玩玩也沒有學到什麼啦!我是說真的!


他點點頭好像有說很好之類的吧!


不過咧~因為他體型比我瘦小所以我回他: [ 哎啊!因為你體型卡瘦啊,當然會輸我啦~ ]


他回我 :[ 可是剛看妳跟Super同學(對殺),他也沒占到優勢啊! ](剛才玩了兩輪)


對厚,Super同學和我體型相差很多~至少有10公斤,剛剛我和他一直都是50%對50%耶!


然後,我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已經忘記我受傷的事了.....



SO,我剛才是盡我全力在做的,所以才可以弄到50%對50%.


現在想起來+翻我之前的部落格計錄中


對於體型差異這件事情,(當然,有時還有技術差異)


實際上,更在我因受傷沒好,只能被摔死和放棄很多掙扎時我吃了很多苦頭,


詳情請見:


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挫折和明燈


帶著各小小傷的拼殺


所以,我的意識和直覺很明確的記得,千萬不可以讓大仙的人有一分機會,


只要讓這樣的人有到55%的機會,我就危險了.


我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很小心.


我完全不浪費任何一份力量,才能一直能盡可能保持50%對50%


他們對我很簡單,只要撲上來,我就要哭了,因為太重了,根本不用關節技,直接認輸


好幾次都在他們莫明其妙中結束


詳情: 不要在練習時揍我


所以我很注意這點事,當然,我還做了點xyz會允許的擾敵技倆,

可能也該歸功於之前意外被別人做的意外的招,所以想到的吧


詳情:XYZ之誰比較卑鄙


本來心想是聊勝於無,想不到居然一弄有效,成功的擺脫對方,還被我抓到一隻手,


簡直是吃完了還外帶,


雖然這隻手我居然是無意識的用板手指的方法抓到啦!


(我真的不知我在幹嘛...我看他表情痛苦,我還問對手說你沒事吧?


他回我沒事之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在用下流招式啊....他心裡應該很圈叉吧=_=|||


面紙我都已經外帶了,還問老闆他怎麼了.雖然這也是xyz無規則的允許技)


哇哈哈~總之啊!


手快好了....真是太棒啦!我終於快要恢復我的正常水準啦!


後來,也有學長過來說,他剛有看到我在做,做得很不錯喔!^^~


真是開心吶!^^~想不到他居然有看到,可能是瞄到吧!


我記得他也忙著和對手戶相爭戰咧~


想想,這段不斷受傷其間,真的吃了不少苦呢!


尤其是一直被摔死+一直受挫折的苦....心理和肉體上都是


但轉身一看,居然就是因為有這些我無法阻止的被殺,


我才明瞭什麼事情千萬不能發生,當我有一絲力量時,我就明白重點在那裡了.


哈哈哈~~~~因禍得福.因禍得福啊~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