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大家期待的題目來啦!


題目很簡單,就是如我之前所提的,我想去看花燈啦!


目前我有看到新聞說國父紀念館有,原本我是預計去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那邊還有號稱由國外搬來滴要花錢的花燈可看,我也準備評估一下,


所以實際上,現在我也還沒定去那邊看看~



題目是: 面紙想要看花燈,這次你將有機會與面紙一起看花燈,


你將帶她去那邊欣賞(或參加元宵節活動),請你規劃一下囉~^^


(請寫實際可行的方案喔!)(現場有啥子活動當然也很好呢!)


活動地點限制:台北市捷運到得了的地方



參加資格:


上一篇有說過,原則上是以口袋名單( 逍遙遊 開始即結束 雅各 )為最主要對象,


其他人也歡迎自由插花,無論你是已結婚.已有女友,.....只要你覺得你很強,


想讓人看看你有多強!都歡迎亂入^^~


或者你沒在口袋名單中還是覺得很想爭取這機會,這也是你的舞台!


(有些人應該很開心,因為上一篇這3人沒有人回應,.....這....不會是被你們暗殺掉了吧!?=_=)


當然,為公平起見,這三人的首選資格是沒法動搖的,因為他們在我部落格等待(?)了很多年,


而且願意在意見調查那一篇,公開自己的想法,在我沒有公開要約人出去玩的事之前,


這是跟秘言告訴我,或者現在說要出去玩,才告訴我你的想法,有很大的不同的,


這是目前而言,唯一的機會,.....



自然,有人會問,那我也很喜歡面紙,我也想爭取跟她出去玩的機會,我該怎麼辦?我有機會嗎?


這件事很簡單,就是你必須要打敗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讓我知道,你究竟有多厲害吧!


就算是沒有跟你出去玩,也會有加分效果,能加多少分,就看你囉!



最後,因為這是一場公開競賽(是怎樣,在賽車?^^),大家要寫答案的話,都請用公開滴喔!


(這樣子我不小心被那個程咬金搶去做壓寨夫人,大家也才知道高手寫了啥子東東咩!


大家一起學習高招嘛!^^)



期限: 因為是看花燈之元宵節活動,當然就是元宵節結束之前囉~



最後,這次活動其實是後續活動的前奏,因為我不想讓原本就坦誠說喜歡我的人吃虧,


至於可能因少來看我部落格.或因為忙碌而錯過,這樣子我也沒辦法囉,


首選的好事,就在這裡,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啦!^^~



其他想爭取或只是想玩此遊戲人不要奸笑,.......


希望他們不要出現跟你搶是很壞壞的思想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