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生氣?懶惰? 新愛好太多????


 


事情可能要從昨天開始說,原本一切我都規劃好了....


結果,就在昨天,.....


我去聽了一個講座,因此而有點想報名此A老師開設的課程,


結果發現此課程跟我預定要去參加的別的課程衝突到了,昨天是想,那真是沒辦法,A老師課程就沒辦法去了.


今天準備要開始做原本預定要去的課程BCD的報名表+作品放上去+構想設計圖,


ㄟ.....是的,這個因為名額有限,SO,是用徵選的方式,因此有點麻煩,而且還不一定錄取咧,


我邊弄邊想著,要是錄取,而A老師的課我又去上,那就會浪費了A老師的課,因為後面幾堂我就無法去了,


A老師的課無法去上,有點可惜,唉.....因為這種課,開成率很低啊....


(而原本預定要去的課程BCD也是一樣是稀有機會)


邊寫邊開始要來準備畫圖,因為需要放圖上去,畫了2個,又翻翻簡章,準備畫其它項目的,


突然有種想法,"你真的對BCD有興趣嗎?",為了它們,這個很不確定是否被錄取的機會,


妳可能會錯失很多妳想學的其它課程,妳一樣會困在,是否該放棄別的課的狀態中,


主因是BCD有些要去住在很遠的地方(像上次那一樣,但比上次久),2個月吧,沒辦法回來上別的課,


其它想學的課很確定,妳繳錢.他開課(基本上只是開得成開不成的問題,變數不大),


妳願意放棄這些機會嗎? 那麼長期的課,有時是場賭注,


(雖然我可以賭,因為這些多半是我天賦相關的課程,對我來說我有條件可以賭)


 


於是,內心開始對話啦~


面紙甲:〔麻煩死啦!要徵選的,通通放棄!!!](不爽)


面紙乙:〔可....可是妳1個月前不是很想要嗎?](委屈)


面紙甲:〔現在不一樣啦!現在是現在!哼〕(撇頭)


面紙乙:〔........]


面紙甲:〔喂!我們去報名那個.這個.還有....吧!不要管原來的那些了!〕


面紙乙:〔ㄟ......]


 


情況突然有了很大的變化呢!@@|||~


我想再過幾天看看吧!


不知道各位友們,也有發生過這種事嗎?


這次會這樣子殺出程咬金來,然後心態和規劃又可能轉變,真是大出我意料呢!


我現在還真是搞不懂我的真正想法咧....


嗯....現在又開始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