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會很忙很忙,


出乎意料的,本週已經很忙了,有點忙到快破病啦~


本週也因為去學了新東西,在初學時,需要很大的專注力,若是太不小心,就會發生受傷或死亡的意外,


才沒學幾堂,整個人很不諧調,就要面對類似真實的狀況,實在是超累超累,


雖然身邊的教練在,所以意外機率不大,但整個人還是有點緊張,


其他同學有的也跟我類似,怕怕咩.....


但這安排也是不得已的,因為教練太忙了=_=|||


不馬上安排上去實習一下,就沒空啦~


 


好啦~ 下週要忙啥?


因為我剛發現我有好幾個申請都還沒寫,


有些東西居然送件日快到了,


一些書還沒讀(過一陣子要考試),


有些東東卡在5月初要報好名,


這..... 這是怎樣? 幹嘛大家卡一起???


ㄟ....... 或者說是,我這週太忙了,也太累了,根本沒注意到這些事啊!!!!


看來,有必要的話,我需刪減一些項目.....


比如合氣道的練習,嗯.....(笑)


練太多也很累吧(?)呵 偶而少練一點,也許會更認真呢?! (喂!!!!)


-------------------------------


友人們如果你們也很忙,那也要小心別太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