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件我前不久覺得不爽的事,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在不爽囉~


但還是分享給大家知道有這種事咩,


人生果然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咩^^~ 真奇怪~啊真奇怪:P~


-----------------------------------------------------------------


這件事是一整個讓人不爽,


若這件事是個殺手接案殺人的故事的話,


那就是有人刊登了騙人用的地點.資料.需求.時間.報酬.目標


然後咧,我評估後,嗯....剛好那一天我有空.我也接受那樣報酬.


目標也OK,希望的結果也OK


我把我的資料經由中間人寄過去


(我付了些錢與刊登者聯絡,錢給的是中間人)


結果,業主(刊登者)收到我資料後,竟然mail過來,問我莫明奇妙的問題,


請問你去XX地有沒有空?(完全是另一差很多的地點)


目標物是xxx人,可以嗎?(圈叉的!這種人我沒興趣)


那晚上XXX點可以嗎?(這我更火,這完全不是刊登的時間)


全部不是刊的時間地點連人也差很大,


一整個很圈叉!!!完全被騙資料的感覺!OX的!!!!


刊登者不必付錢就這樣騙資料嗎?!


是這樣的不尊重接案者嗎?一點信用也沒有嗎?太虛偽不實了吧!!!!


看來,我真的要跟中間人反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