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捅我一刀

我刺你一刀

其實到底是對對方好嗎?

你難過 我難過

不想承認自己脆弱,但是就是脆弱到不勘一擊,

想要逃避這個情緒,但是卻又恐懼他將佔據自己,

好不容易平復情緒,但對方又來攻城,

只好拙劣的怪罪著對方,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你要那樣說?

對方不甘心,也反擊,妳為什麼要怪我?

一來一往 我們得到的只是互相攻擊

我覺得痛 他覺得不高興 很急

以前的傷 跟滾雪球一樣的啃噬著我 越來越大

無法再用理智控制情緒 她贏了 她在這頭笑著

因為我沒有理她 我以為不管她忽略她 她就會離開

但其實她一直都在 她難過著 她痛苦著 她過著不是她自己的日子

我為了更大的目標犧牲她 但是 我忘記

我忘記她需要關懷 她需要被理解 她需要被安慰

有時候 或許她需要以別種方式釋放痛楚

否則 她有一天會直接跑來吞噬我

或者說 現在已經到了我所能控制的邊緣了

在這個緊張刺激的一刻!

 

我要加油 用方法來將此事處理妥當! 要快!

但是不要衝動! 要記得關壞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