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時候不知該怎樣說大福先生,

是指點我的一位高人,

因為他對我 好的時候真的非常好 人客氣 又文雅 還會講笑話讓我笑死

因為是在指點我,所以我有時甚至笑到要他不要在我施技到一半時講,

我一笑就沒了力 整個軟掉 這樣子很危險耶

大約有些的時間是在這種情況下度過

但是還有其它事情

就是 相對等的 好時非常好

但是 同時可怕時就很可怕 我常入地獄

分布是這樣 20%平靜 10%笑到沒力 30%相當友好的互動 40%嚴厲責罰

在有些時候我想起來是很恐怖的 怎說

因為大部分時間 他都人很好 所以我會非常自然地放鬆說出心中所感

無論是對人的想法還是對事情的看法

大概有幾次印象很深


1. 學習武術的德行

我曾今有一次脫口而出我的看法

因為這樣子的想法是愧對於對手和不是學此流派習武者該有的想法,

就被他訓了許久,不知道是多久


2. 大任性克任性

另一次也很恐怖 他隨意笑笑地問我的想法

大福先生:[面紙,妳覺得明天此事這樣如何如何啊?]

我回他:[我覺得我想要怎樣怎樣](有點任性)

他在跟我確認,笑著說:[是喔 妳覺得這樣嗎?]

我確定:[對啊!] 他跟我確認很多次

我的心理想法老是被他放鬆的外表給騙了出來

他在這一部分真的很有天份(?) 我每次都不疑有他

我想這應該是他保護他的武術資產不被壞人奪走的檢測心理戰吧>_<

接下來就是很恐怖了 訓了很久 大約是40分鐘(他後來說應該是快一小時)

這次的狀況我回想起來都覺得誇張,

他一定覺得我是笨蛋,因為我被他唸完後,到最後的做法竟然還是任性的方式

所以,後來他大怒,

他的此次大怒讓我難過和反省了好多天,

我最後總算冷靜下來

然後使出渾身解數才有辦法解決他因為震怒所做出來的決定

從此以後再也不敢耍任性=_=||| 要小心再小心

 

3. 不可以任意亂來

有一次有點小驚嚇,但因為我沒有犯錯,

所以他說我逃過一劫,若是我跑去那邊(此活動只是2小時而已),我就不用再見了!

但其實我記得他1年前說我那樣做沒關係的,那是我的本性

我想他還是相當在乎,有時只是心情好說沒關係,但是他心情沒那麼爽時就不可以了

其實,他這樣說有時我真的難過,為什麼這麼隨便的這樣可以說出口說再見?

我有時候真的心痛痛.....

但我現在想想,他應該也是因為心痛,所以會打算那樣做,我在某方面沒資格跟他討價還價

(看了上面此句,我好像有點成熟了些.明白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