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有天在道場遇見老師.....


師: [妳剩下2個月就要畢業了吧!](微笑微笑)


me: [嗯......爽到!]


師: [啊? 妳說什麼? 怎麼這樣說? ](驚訝)


唉~我只好說,班上的人有一些都不太認真,有的老師也因同學的打混縱容,用很好笑的理由刪減課程,


甚致原本周周上的課程,變成隔週上,我真是無奈,......


現在的教育還真是好笑,同學來學習,多半的人只想得到那張紙,那張文憑,


確根本不願意好好學習,都是有交錢,若是在補習班,老師刪一節課我們就一定計較得半死,


但換成在學校,差只差那一張紙,同學就根本不再乎一切,最好老師缺課多一點,大家不用來上課,


過了這2年,我想,我不會再相信大部份的2技生的學歷,尤其是非本科系生,


我還是只相信個人的獨力作品,學歷嗎? 參考一下就好了,呵呵......


任你多會說,作品來看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