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是一直都很認真的啦!




遇到不懂也會去糾纏老師,或者自學,只是覺得因為大眾而損失權益很不公而以^^




另外一提此事,我當然不是默不吭聲的人,這次我還主動當全班面直接對老師反映,不希望刪減上課時數,




哇!好神的現象,沒試過還不知道,班上當場一片譁然,(雖然平日大家也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接著一片抱怨,整個場面亂叫的亂叫,嚇到的嚇到,拍桌的拍桌,說不要的說不要,




連想當我對手互嗆的人也出聲了,場面好不熱鬧~




當場我覺得我好像是跟整ㄊㄨㄚ打混的人槓上了,下課準備開始要練一對多了,呵呵~




原來,群眾支持是個好東西,群眾壓力更是個有點嚇人的東西,雙面刃~^^~ 




雖然如此搞了一場,不過大家也別擔心,因為我平日為人還不錯,對人溫柔(?)又真誠,




所以同學的友好關係還是沒差啦~ 要互槓的人也是私交也不錯的好同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