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因為某事不太高興,快要爆發了=_=,也不知能再忍多久,我是想維持和平到畢業啦!但是我也擔心我說不定無法忍耐到那時.....要和平真是辛苦......

不過,昨天晚做了一個很怪的惡夢,另外,今天又得知我要爆發的"對手"生病了,
我的怒意竟然減低了大半,(太好了.....雖然我還是不清楚為何因此減輕了@@....)
可能是覺得對方生病就不是我的對手了,哇哈哈....
(=_=雖然他在身心上也一直都不是我的對手,現在想來,爭贏了我好像也不會特別爽...我道底在想啥呢?!)

很有趣的是....我知道他生病,倒是亂了套,亂七八遭的,沒頭沒尾的對他說:[請小心...]
我想我還是在致力和平的維持善意吧!

昨天還在心裡有點不爽的氣呼呼,今天因對方生病實在是讓我兩眼茫然沒力,我連戰旗都做好了說,呵呵......真是的~~~

多個仇人,不如多個朋友!加油!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