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術高手傳技之----被抓包"就叫妳練好那個嘛..."


這件事一直以來我都說"強者傳技",其實說是武術高手傳技比較貼切,


自從看過他瞬間秒殺數人以後,我常跟他說:你那次太誇張了....


因此後來他開始教我一些些東西,


這個習武的傳奇(?)就這樣開始了,



關於這件事情,我只能說,看起來秒人很快,但其實該會的東西是很多的,


大家不要幻想說高手用幾句話就可以說明白,然後我就會了,


ㄟ....那種事只存在小說中,實際上是不存在的,


當然,高手表達能力高超,語詞精準,讓我理解以後,再來是我的身體要學會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不是頭腦理解,身體就馬上辦的到的,所以就需要一點一滴的練習



因此某日,強者說:[面紙,這個A基本動作妳有空時要練喔...這樣這樣做]


我點頭


再某某日,強者再說:[面紙,這個B款基本動作妳有空時要練喔...這樣那樣做]


我微微點頭


再再某某日,強者再再說:[面紙,這個C款基本動作妳有空時要練喔...這樣那樣做]


我遲疑著點頭,我快哭了


強者啊 我沒那麼多時間練習啦....


怎麼該練的越來越多啊....(廢話)


果然高手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這種沒法練很多的狀況,當然又馬上被抓包,


他看我需要用到時不熟練,就會說 就要妳練那個嘛... 沒練厚...?!


[ㄚㄚㄚ.... 我才練一點點...](羞) [我我我....>_<|||]


好加在我長得可愛,都不會被打....



有次我對進度有點小沮喪,他說妳很認真啊,有好好練啊,


他倒是安慰我要活在當下就好,別想將來的情況,


雖然希望我學會,我也想要學會,有些事,看來也沒那麼快,還是要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