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杖.....老師教由日本空運學回來的22式,
站得太遠了,連老師講淵源講了啥都聽不到
嗚嗚嗚......
位置站得太後面,前幾排慢2拍,我慢4拍,後面有時都跟不到了,細節就看不到了,
其實我很少排到後面來啦!~嘿!
我說我看不到啦>_<~煙煙說要幫我廣播~他是那慢2拍的那排~嘿!
@@也好~慢2拍總比慢4拍好~

自由練習~
一邊疑惑,一邊亂跟,^~^/一看到有前面4段學長在做就隨班附讀的跟跟,
好啦!有跟總比沒跟好^^~跟跟跟!從頭跟到尾~噹啷啷~

最後好心的大學長到後面傳道解惑了(=_=其實是不知為啥走到後面)
>_<(學長長長長.....)果然是高段前輩,也剛跟大家一起學,一下子就學會了耶~

我繼續跟ㄊㄨㄚ~跟跟跟跟跟~
過了一陣子,學長居然走過來問我:[會了嗎?]我說不太會>_<(滴血滴血)
就專門教我一下下.....>_<嗚咩...感溫啦!

原來,為啥要有學長姐前輩制,是因為在這種場合中,前輩真的吸收比較快啊!
有學長在,老師只要教幾次,把他們教到會,而後學弟妹(像我這種跟跟學生@@)
就跟他們學就比較快了,就可以靠他們來指導了~

還主動問我會不會~>_<~謝謝你啊!學長長長長,我會繼續尊敬你低~嗚咩~
真是辛苦學長了,最近有些很少練的招式都跑過去說:[學長教教.....]
倒是快成了我半個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