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五晚上,受了一個怪怪的傷,腳被學長的腳踩到,結果指甲就黑掉了~天吶~


昨晚還在想今天原本要去看協會辦的合氣道比賽,真的要放棄嗎? >_<.....


後來我想還是放棄好了,弓風又不背我去看,喔....不是,我是說他又不替我去看.....


走一走會痛啊痛的,充份告訴我他的存在,然後我又是個很危險的人,走路可能又撞到什麼.....



人在受傷時,有些人真的很詭異,會說一些很恐怖的話=_=


老師過來看看,說我腳指甲是不是太長所以導致如此,......我看了好幾次都覺得不長啊~


然後還說,說不定這黑黑的腳指甲會掉下來喔~=_=(喂喂喂!這是你跟傷患說的話嗎?=_=)


唉~真是的~ 老師我知道你關心我啦!收到收到了啦!


不過呢!有經驗就是有好處,啦啦啦!你以為我會這樣就怕怕了嗎?


記得我多年前年幼時(?)就有受過類似的傷了,那時還有人說得更恐怖,說什麼指甲會要拔掉等等,


搞得我看著腳腳就已經快哭出來了....... 


(你們這些人倒底心裡在想啥啊?!關心就關心~基本緊急救護其中之一就是要安慰傷患耶!


說!老師有沒有教?....對!我知道你們根本沒學過初級救護啦!上次我貼的紅十字的急救也不去學=_=


唉......你們這些人厚~)


所以這次沒見血,就好很多了,還是趕快回家冰敷吧!


搞到這2天吶,我爸還以為我開始愛吃冰箱裡的冰塊了呢~


天曉得他女兒一直沒變,可不是拿來吃的,是拿來冰腳滴~哈!



希望我的腳腳快好啊~


因為突然受傷不太良於行,這2天的豐富出外郊遊行程都取消了,嗚嗚~


希望明天一早就又好了幾分之幾了~那我又可以早上去練啊練的了!^~^/


腳腳加油咩!快好快好快好!阿阿阿~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雖然好像跟火車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