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身心健全發展,前幾天去應徵了家很奇妙的公司,


我很少見到願意給加班費的公司,真是被嚇到.......


一開始,先跟我介紹公司福利制度,加班費的算法是照勞基法的那個好像是1.33吧!


各種保障勞工的福利制度...


看來對員工倒是粉不錯,


最後,看完我作品集以後,重點來啦!


原來,剛進去薪水不高,大家都一樣,然後3個月後才調成自己理想的待遇,


說是因為公司見過一些只會說,不會做的人....=_=|||



唉!我向來守信實在,不相信我這不是在誣蔑人嗎?! .........


這跟薪水高低已經沒關係了,若是我有欺騙和偽造的記錄,那才應該懷疑,


公司竟有10年怕草繩的行為....... 


有好制度----加班和福利


也有不信任制度-----試用薪水一律平等


真是又恨又愛啊........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覺得有種公司把每個人都當放羊的孩子來看,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