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我感冒了=_=|||......嗚嗚嗚....


因為過年前一天早上天氣變冷,而我翻身起來按我的電話設定的鬧鐘,所以就冷到啦......


我媽這次倒是怕我傳染給她怕得很,除了叮嚀我不要把垃圾亂丟,又希望我吃感冒藥,


還自動移位到遠點地方吃飯......我記得她以前倒是沒這麼怕死過.....


我問我爸:[啊你不怕嗎?] 我爸倒是一付置生死於度外,捨我其誰的表情說:[怕什麼?!]


老實說,只是我媽有所不知,因為我爸比較閒(?)所以他看過我很多次感冒,他倒是從來沒被我感染過,


據我的觀察,其實我媽也是沒有因我而傳染感冒過啦!


......只是差別在於,我感冒時她常常不知道,所以她根本不知道病毒到處都是.....


說真的,人要感冒還有一定的難度啦!不是那麼容易的啦!


看到會怕,但實際上,啊我娘早已在此環境生存多次了耶~


 


不過,最近感冒的我又變成大胃王啦~


除了鼻子不太舒服流鼻水想睡覺+四肢無力以外,倒是沒其它不適


很愛喝湯,每次湯都不夠我喝.東西吃一吃很快又餓乎乎啦!=_=|||


阿喂~人家感冒是吃不下飯,妳是很快就餓了~


我想,可能是身體兵力不夠吧!要不斷招募新兵來打戰喔~


搞得我必需要把平常吃飯吃一個小時,再多延半小時,多吃點免得很快又餓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