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掛掉,


又出現藍白畫面......


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它在說什麼,我看只好靠直覺了.....


(不要有人昏倒啊^^居然有人是這樣處理的~)


有的時後,我真的覺得我很天才~^~^~耶~


好吧!那我按Esc鍵去看看設定和等等好了,


啥?白痴的我怎知道那些在幹嘛咧? 唉啊~當然一樣靠直覺~^~^/耶~


不過,當然還是看不懂=_=|||~


好啦~那怎辦?每次開機都去看藍白畫面,又不知在說啥子咧~


那那那..... 那重灌好了~ (雖然也不知適不適合重灌~)


於是我把光碟放進去,搞了很多次重開機,哇!在讀了在讀了耶~


重灌歷險記於是開始......


啥子?又看不懂那怎辦?


裡面有的沒的的說法可是電腦有點白痴的人不懂的耶~


唉啊? 重灌多次的我還算有經驗啦~ 看不懂就跳過咩~


不然,亂選一下就成功了咩~^^~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