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睡睡的日子了~


前幾天有一天比較忙,這種狀況,突然發現累的時後我的狀況是差異蠻大的~


前幾天上"文"的課,我本來還沒太大的感覺,=_=|||老師倒是發現得蠻快滴(我還以為他沒發現咧~)


一開始他就問:[柔情今天看起來很累啊?] 我本來心裡想,啊有差這麼多嗎?


結果上到一半,


師:[機哩聒啦~機哩聒啦~ 柔情,那這個案例是整體裡的那一項?] 


(我過了10秒才發現在問我....)me:[啊~ 是XXXX項目@@~]  (感覺起來老師好像在前面奸笑@@)


後來想想,對厚,我平常正常時,上課都會很有精神的點頭或發問,


甚至老師第一次來上課時他看我在笑,還問我為什麼笑啊?


我說我看他在笑,所以才跟著同步一起笑的啊^^~


(原來我的合氣道生活化到這種地步了~)


啊這次累了的時後就通通沒問題,他在幹嘛我的反應(經過證實@@)還慢半拍咧~


難怪他這麼有感覺~@@~


也許我的"沒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