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成了面試達人了.......


有好有好~ 這讓我的經驗值也加了不少,該問的至少一句也沒放過~


昨天看了"派遣女王"後,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該去做派遣,因為我突然發現之前去做幾天的工作真是有趣極了~經驗質狂加,真是開心!天吶!怎麼會變成這樣咧~ 但是咧~剛去看104的派譴....實在大失所望,機會太少了,可能我的職業太冷門了,不是客服那種流量大的職業.....@@|||還是再想想吧!


但是遇到的面試官行為倒是越來越誇張,既上次的16分之後,這次差點要破紀錄,


我等了一會兒,對方終於來了,他拿了一張員工資料表,說只要填姓名和薪資就好了,


然後他坐下來,就看著我......等我填..... 天吶!這是怎樣.......?!


我沒填薪資,我對他說:[我想瞭解你們公司,和這職務的工作內容等..........]他這才開始介紹....


he:[我們公司妳應該有在網站上看過了吧~......就是........]


me:[你們公司沒在上面列網址耶......](不知為啥我最近都需要google一下各公司,因為他們資訊都太少)


he:[啊~這樣啊....@@那我會跟刊登的人說一下...]


於是,終於開始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