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樣,前不久,我把到手的肥肉(錢多多),推了回去,


上了3天班,不想做了......


人家是因為我專精+很有經驗(達人嗎?)所以請我去上班,


結果,一邊上,我覺得我只是在重覆幾年前的生活,如此而以,


現在的我,根本不必要累積那樣的作品了,真是無意義,......


回家後,我爸問我:[是公司有什麼問題?] 我說:[沒有]


爸:[工作有什麼問題?] 我也覺得沒有:[沒有,一切都很順......]


我爸滿臉問號,我也不想多說了,因為有很多事是他不太會懂的,


我心想:[就是因為一切都很順.......也許這才是個大問題....]


 


原來我對於做得很熟的沒興趣,我開始從我的每一家待的公司檢視,


原來如此,我雖然都待在同一大領域,但是在每一家我都有我想要完成的任務和我對我自己的目標,


有些是挑戰,有些是從未接觸過的,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害怕,


但對我來說,其實經常我都非常期待去上班,尤其是有新的案子或從未碰觸過的領域需要我專業的幫忙,


我都會覺得異常興奮(雖然不可以表現出來:P),


有時會有預告:下次是某某東東,你有做過嗎?喔!沒有喔?!那可能會辛苦一點........


其實我心裡是在放鞭泡,:[耶耶!我最喜歡新東西了!快點!快點來我看看!........:P]


 


所以,這一次由前一工作辭職基本上也是萬不得已的,所以目標還未完成,


但短期內還無法找到類似的這種工作內容,或說是太細沒缺額


之前的目標已完成,當然沒辦法再回去,在做同一種的當然沒意義,所以才會受不了......


第一次這樣,真是有點不知該怎麼辦~~~~@@~ 以前都沒有發生過這種意外過.......


不過呢~有句話也說得好,錯誤的選擇,勝過沒選擇,


就是去做以後才知道對或錯,至少這次錯誤的選擇表示不適合,


這次會這樣,也許也是因為我上一目標已完成了,還未訂下一目標的關係吧!?@@~


有人也曾今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