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電腦白痴的柔軟棉花糖要來裝DVD燒燒機了~


這樣子我大大(?)的檔案都會有個寬闊(?)的歸宿.


要買時,這次我不想問人家要怎麼選牌子了,


決定....嗯....亂選一通~^~^/耶~


(其實也選了很久啦~我選了外面有寫中文規格的,


因為這樣子很有可能表示裡面"必有"中文說明書吧~)


組合"男生的玩具"(?)總該有個說明吧!



好了,買回來一打開,


居然發現有一張說明是說要換殼怎麼換........


哇咧.....還換殼咧...我就是喜歡你的銀色,


還換什麼殼啊?



↑各版面換裝說明~@@~


老實說我覺得另外兩個嗯.....尤其是白色那個,色調簡直看來是10年前的吧!


我買的新DVD當然是銀色銀色的啊!


你們看你們看!黑色和白色的真是讓我無言啊=_=|||



↑我最愛的銀色啦!^^~哇嘿嘿~ 



↑這個白色的我還把相片調過,所以才卡漂亮滴耶~ 



剛開始,我真的很懷疑真的有人會三不五時換裝一下嗎?


但是想想,應該是因為搭配主機的顏色吧^^



裝半天,終於搞定了~


但很怪的是剛開始開機時居然出現 CMOS checksum error 的訊息


重開機按Delete進去裡面設定 翻書看半天以後,決定放棄它啦~^^|||


因為裝來裝去(因為一直看到那個訊息,所以我把兩台光碟機換來換去)真是累死我了....


不管了,先把螺絲都鎖好,裝起來再研究....


看半天,在各設定處逛街,弄來弄去,


結果,看見畫面下有一行有F1和其它有的沒的,喝!(該是"喝!"的時後嗎?@@)給它按下去看看咩~^~^~


哇.....結果按下去就發生好事了....


耶耶耶!進入Windows了.....哈哈哈....


結果光碟機就找到啦^^~


我真是天才啊~ 耶!^~^/


(真是莫明奇妙充滿問號的裝DVD過程咩~^~^~/耶...成功了!成功了!)


(這算是無敵的樂天嗎?呵呵...希望不會有天就這樣被我搞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