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咧~大家一定覺得很怪,我怎會看那種東西???


對滴!我也熊熊覺得很怪說....


我記得摔跤在我印象中是兩人穿著不好看的緊身衣在那摔來摔去,


就這樣,我看到就轉台了



結果,我在一次充滿聲光效果的美國職業摔跤播出剪輯畫面時,開始癡呆了....


這....這麼多的特效?是...啥東東...啥節目?


我實在無法承受這樣的引誘,禁不住的開始看了起來....


磅磅磅幾乎每位出場者都不一樣的特效真是讓我讚嘆,


原本,只看到幾人對K這樣,


結果某次居然看見兩個選手在入場舞台前叫囂了起來,我本來要轉台,基於好奇又往下看...


(雙方說得還頭頭是道耶~)


然後,有一天看見一位選手拿了大鐵槌叫囂一位沒有,真是有點誇張,我本來要轉台,基於好奇又往下看...


(沒有打起來,當然,我想這是節目效果....)


然後,有一天居然看見這節目,某選手氣忿的用大鐵槌在後台追打某兩位選手,這...也太誇張了,我本來要轉台,基於好奇又往下看...


(在攝影棚嘛~不過我開始佩服起這節目製作得很用心)


過幾天還看到拿了大鐵槌的人闖到某選手家裡,這.....這未免做節目做得太拼命了!我本來要轉台,基於好奇又往下看...


 


最後我發現,美國職業摔跤這個節目,真是太妙了,


不光是選手對K而以,他們還有戀情的劇情,除此之外還有啥某人和某人對罵的橋段,


這些人根本該說是現場演員!(一堆現場觀眾在看,對罵到一半也不能NG)


剛又不小心看到之前的回顧,竟然是那談多腳戀的女主角,


面對兩位互為情敵的選手,她不小心被弄傷在台上的狀況(有點亂我又少看,大概這樣說~)


今天,一樣是突破我思考極限的勁爆!


穿白襯衫的兩人原本只在互罵,(我本又要轉台)後來演變成其中一人一直被打,


最後是對方搶了那超大台的錄影機去砸那人才結束.


(家裡有小孩的人可放心,這節目在賤血時會黑白處理,殘忍場面會切畫面喔^^輔導級)


我開始對美國職業摔跤這個節目充滿了敬意,真是現代人充滿聲光視覺效果的連續劇啊!


附帶一提,我覺得那些選手真的都特意選過!!!


有許多男人除了健美強壯外還很帥~


這....真的是太酷啦!(好啦!男生們你們可以跳過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