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新遊戲,當然,不可諱言的,


我還在讀幼幼班,自然是幼幼班的遊戲,......


現在覺得,在某些方面來說,有程度差不多的幼稚園班同學一起就讀,


真的是很有趣和很好玩的事情,


這樣說來,似乎該推就為:兩個白痴一起耍白痴,絕對比一個白痴獨樂樂好玩


不然就是,一群神精病住一起,會比一個神精病自己一個要有趣得多.哈!



既然是幼幼,就有很多事不瞭,老師四處跑來跑去看我們有沒有亂搞.瞎搞.胡搞.被搞~


當然還要看有沒有受傷.弄錯.耍白痴或在原地發呆(這樣說來他其實是很辛苦的)


玩到一半,老師跑來:[你們兩個,不要太激烈!現在這個只是練習......]


我和對手茫然的看著他:[???=0=???][喔?!]我們那分得出現在要激烈還是緩慢啊~


該死的對方一直殺來.....=_=||| 不趕快就等死.....



原來剛剛只是暖身,現在來玩不打頭的打來打去幼幼班遊戲,


對~不打頭,好像很棒,但還是有風險,尤其是對手不惶多讓時,不過,當然是一樣幼幼對手~


玩著玩著,兩人都不想讓對方得手,自然使出渾身解數,拼了命~


嘿咂!我和對方在同一時間甩了對方一大巴掌....


哇啊!說好不打頭的,對!不打頭....但不保證絕對不會有意外.....



換對手,我換成某位高壯的對手,對啦!就是之前說過的那位三不五時會掛掉的對手,


老實說,雖然他會搞一搞就掛掉,但他在這一方面拿武器時可是很神奇的強.


(可見體力掛掉和這方面的技術一點也沒有關係)


對啦~ 現在是拿武器啦~


啪沙一下,我低頭閃過,要攻他膝蓋或腿部....一個直刺....


空氣在空中凝結,我沒刺到他,武器距離他身體大約3公分.


我們恢復原本對峙姿勢.


[喂!妳....妳!!!幹嘛攻我那裡啦!]他抗議


[我....我那裡知道嘛,我明明是要打你大腿啊......]我無辜


因為我只知我要攻擊的點在這裡,他一閃身,我來不及反應,就變成刺他的胯下重要部位囉~


讀幼幼班,還是有風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