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友人一起去看


亞洲柔道錦標賽~


A友和B友早上很早就到了,


而我是吃完午餐後才到,


看著看著,B友就開始想睡覺了.....


其實我也是耶....


但是比賽也不錯看啦~


結果最後就變成我和A友在看比賽,


B友已經直接在座位上睡睡啦~


看見選手等待區的選手們,有的都躺在墊上,


真是讓人放鬆啊~ 也許這也是想睡的原因,


我記得我在非常多年前第一次練柔道時拜的老師就是一個超隨便,


喔...不...是超放鬆的人,後來去某場館見的的也是....


柔道對我來說真是個放鬆的武術....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