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氣道生涯的重大危機?!!!!<2>


續前篇


 


我坐在車中想著醫生說的話,


不會好???


我想來想去,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們有在努力讓他好,


我的細胞們一直有在好好上工,每天都努力的好一點點,


這點事我真的感覺得到,雖然進度跟我的攻擊招式的進步一樣緩慢,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


不過,那醫生的話咧? 也該相信一些吧!畢竟那是科學~


最後說的那句話看來總像是在安慰我,


也許他覺得身體是我的,他也不該說得那樣篤定吧!


如果一直沒好? 那我的合氣道呢?


合氣道整天都在那折關結技,難道我以後只能折人,不給人做....


那樣子,我的合氣道生涯不就.....


想到這,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不行!也不能再想下去了,今晚要去上XYZ的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