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一篇的狀況,


其實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和覺得自己不夠強,有點難過,


雖然小小傷的關係可以當個藉口說當然會一直趴,


但是心中還是不想這樣.


小傷似乎也無法說服我接受這樣的狀況.


(難道我有點太好強?)


因為最近有幾個事情讓我覺得挫折~


*在某次的另類的練護身方式時,我發現我的護身不夠好


*在某次的新暖身動作時,我不會做~結果同學居然會...


(還是說同學都太強?喔嗚嗚....學長會做就算了,連那個說只跟某日本神秘老師練約一年的人都會做,


我真是太小看他了!我看是他太謙虛還是怎樣!?這一年內你倒底是練了什麼?)


*當然加上小傷們限制了我的行動,玩一直殺時一直被殺


不過呢!不知道缺點就不會進步這句話也是個真理啦!^^


至少我有機會把護身練得更好,而且也因為一直被殺,所以最後老師有告訴我為啥我無法殺進去的原因,(除了小傷以外的原因)以後,只要朝著這些路走啊走的,就會進步啦~ 不會做的,更簡單,學會就好啦^^


咦~ 這樣說來,這些挫折居然變成了指引我的明燈了耶!^^ 嘿啊! 


好啦! 那大家就陪著我一起進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