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


其實最近一直受小傷,然後因為太愛練習了,還是很愛去上課,


但是每次上課都會不小心撞到傷,因此而搞得超慢好滴......


有人可能會說,啊...那妳忍耐點,等小傷好了再去嘛~


說真的,情況應該不會改變,因為,我在平日生活上,還是會動到那個小傷(=_=|||無奈)


所以,待在家裡再弄到的機率跟去練習比起來誰卡滴?真的要丟骰子~~~


這天,就在我手上有著---前幾周手滑而搞的傷+被電腦板子劃到血一直滴,差點滴在主機板上的傷


老師不知道是為啥,可能看了農民曆覺得是好日,就表示今天要來練互殺互殺互殺....


知道這樣的事的我,真的很想死啊-_-|||....今天體力又是本月最差的一天....


我好想舉手說,老師我...我要坐在旁邊看.....


這一切,就在我不由分說的狀況下進行起來,


(再說我也不想承認我今天很容易趴,我想這應該也是原因)


還好,因為這陣子我很少有空玩那積極主動的攻擊型打來打去鬥爭,


老師問了一下助教我最近的練習情況,就特別讓我不玩那種東東.


所以我只要玩摔摔樂遊戲就可以了.


結果我因為傷在同一隻手,所以可以說是有一隻手都不能亂玩,


助教要對方也只能出一隻手.....


這這這.....


雖然有點詭異,我們還是就開始這樣子玩了起來.....


然後,一團混亂中,我的傷口似乎又被不小心A到,居然開始小流血,被摔下地時腳又被踩到


(我真的覺得某人很容易在我倒下後踩我腳耶...以後遇到他要多注意啊!)


詳情請見此


已經傷的地方再被搞一下時,真的很痛,一度2個小傷分別被搞到,痛到在原位停了好幾秒.


喔嗚嗚嗚..... 各小傷趕快好啦!!


不然我整堂課都被痛宰啊!!!


雖然老師也有手下留很多情了,同學也很妙的說不能勒他,因為上次被勒得有點小受傷


(喂!我少一隻手還不能勒你我要怎麼搞?=_=)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討厭這樣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