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非常不安, 


我籌劃了一整年,因為某些意外而擔擱了好幾個月,


我只告訴幾個人局部,因為我不想要有壓力,而且也要公平,


現今,終於劍在弦上,大事快底定了,一定要.該做的事也幾乎要做完了,


當然,這一切接下來還是要持續的努力努力努力,


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所以不安,因為不知道最後會怎樣,所以不安,


我的心,飄浮在雲中,我知道我很認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也必須這樣做,我才會無悔無憾,


調整了很多事情的順序,犧牲了一些東西,也得到了很多東西,


已盡心的完成了最重要的部份,


我願意這樣做,沒有什麼好覺得不對的,但是我啊....就是有點緊張和不安,


A個性的我:  [是做好事啊妳~~~~ 又不是做壞事~~~] 


B個性的我:  [我知道~ 可是我..... 我不知道.... 我有點不安..... ]扭捏中....


A個性的我:  [沒關係啊~~妳又不是在跟人比賽...... 沒有人要妳馬上成功..... 妳有很多時間可以努力,只要妳願意! 永遠都可以..... ]


B個性的我:  [我不知道.... 我也許是壓力大...... ]


A個性的我:  [乖乖乖..... 沒關係!沒關係! ]


自己安慰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