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些事情,其實我很不高興,


一些人,只喜歡養老的人生,不願突破的人生,


壓力?懼怕壓力的態度,不求新的做為,將讓你永遠沒有勇氣往前走,


只會說,我不敢?我無法做到,我無法跟妳一樣,我們不一樣,


對!我知道我和你(們)不一樣,但我從未牽強的要求過,


你們體力不好.技術不好,都不成問題,我也從不偃苗助長,


我溫和.我有禮.我鼓勵.我認真的等待著.我付出心力的儘量不給壓力的玩著,


從前,那些人,將我提拔長大,寬容(?),認真的努力傳授和提攜,我相當感激,


現在,我願把我能給的給予你(們),就算是玩玩也沒關係,


你們能一點點的進步和長大,都是一種成就,我不再乎! 我也將一起成長!


我不知我的耐心和毅力能夠堅持多久,


但我知道,我和一般人一樣,我有情緒,我會生氣,我的容忍更不會是永遠,


養老的人只想養老,只想等著有一天日子突然改變,改變成理想的樣子,


不願意付出代價,只願意在原地唉嘆,等著上天來場雷擊,


一步也不願走,嚐試也不願意,探頭看看別人也不要,


我告訴你,我目標不在於此時我能與你一起唉嘆,


但這不會是永久,也不能是永久,


我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每一次的努力都會墊下基石,


歲月的年華不會是永遠,


我珍惜這每一刻,付出在該付出的地方,


不要怪我沒有給你們機會,因為機會,不會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