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為止,我有了三件新嚐試,學了三種新事物,比往年要多,


我發現了我的一個對新事物的學習曲線,


對新東西的學習,我最多可以玩3個月,若是---不是我天之本命的項目,或永生追尋的項目,


將會在我的第二或第三個月產生無聊感,由 "真是新鮮有趣,太棒了!",


演變成 "有點無聊和煩悶呢!是不是該繼續下去呢?" 


當有了這種想法後,就是決定是否該往此發展或繼續下去的轉捩點了.


當然,我記得在前年的新遊戲(新嚐試),雖然在過程中很興奮,但我在課程結束時的感覺是很平淡,


想說:喔?沒啦? 這樣子喔! 然後所有人被老師請了一餐


因為這樣,我還以為我沒有興趣咧..... 


結果,在到了現在以後,我真正發現,那門課,那門技術,我真的是真心的很喜歡呢!


現在我仍會自然的去看和找相關的資訊來看,呵呵....


去年也有玩新東西,後來到第四個月,居然開始打哈欠,整個人變懶了^^ 


玩新東西,果然會有一種決定是否要繼續的規則^^


想不到,平淡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機會~~~


現在咧~ 


我的其中一項學習課程快結束了,雖然不至於討厭,但是心中覺得有點煩,


我想多做作業給老師改(只剩最後幾次),但又覺得悶,真是怪怪感覺啊@@~


可能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貪心想多學,但是身體有其它部份想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