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有點大,


昨晚做夢,夢到晚上睡到一半,隔避對門的住戶很吵,有小朋友的聲音,


我爬起床到客廳查看,看到幾位小朋友一邊吵著,一邊已經要由門口進來我家陽台,


我媽似乎也被吵起來看,她走在我後面,在客廳探頭探腦,


我開了紗窗往門看,結果,


我看見一位穿大紅色衣服的土地公,上面還裝飾得頗華麗,陽台佈滿著紅色的像結界的光,


他笑著對我說,不用擔心,他在這邊,小朋友進不來,(就是說我可以安心再去睡了)


土地公只有我看得到,我媽倒是還沒走過來.


 


現在想起來,突然想到禮拜天時我有經過一家土地公廟,


在廟前大樹下穿雨衣,然後還好奇的看看是拜那一位神明,當然,要借地穿雨衣都會客氣的說一下,以及說88~ 也謝謝樹~


不管是科學上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是玄學上的有所保祐,


不管土地公是星日在路旁借我穿雨衣的那一尊,或是其它的別尊,


都謝謝你喲!^^ 


雖然小朋友進屋沒什麼,只是很吵而以(?)但是,看見那張另人安心的臉,


我真的覺得可以安心去睡了,謝謝這位我不確定是那裡來的土地公保護我們住的地方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