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是到老師家上課,


他在之前就說過:[到我家,請不要隨便靠牆.....因為.....]


這個課,上到最後,只剩4個人,


我看見老師把桌椅擺好了,他說我是第2個到的,第一個是陳XX


me:[那....她咧?]我只看見桌上有同學的筆記.


老師說:[在洗手間~]


我左右四望,洗手間????在那?沒看見啊!我坐下來,等了一下,


結果,居然看見,我旁邊的,牆....牆開了.....我同學走出來....


她也覺得很好玩:[沒想到吧!在這邊~:P]


結果,全員到齊後,我們參觀了兩個房間,也都是在另外兩扇暗門裡,


我們繼續上課,


上了兩小時後,老師說:[來參觀主臥房吧!]


大家看著他,不知在那邊,想不到,就在我們旁邊的一面牆的暗門裡,真的又嚇到


某甲:[我剛以為那...只是一片普通的牆耶!]


某乙:[太誇張了,就在旁邊....] 其實我們一直在這邊上課喔!是一直有看到這片牆的.但沒有人發現.


在主臥室參觀時,還真的發生很好笑的事,


有人真的差點因為靠牆,而跌到一間密室裡,這間剛好是主臥房的更衣室啦,真的是機關重重~


所以咧!


真的,到老師家,不要隨便靠牆,


不然,你可能會跌進廁所....以及各房間....或者是....嗯....衣櫃~~


老師還很好笑:[都給你們地圖了還不知道在那裡?〕(還會跌進去?^^|||)


我們:[ㄟ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