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的武術課即將考試,

真是的,要死了,要考的名詞多到記不住,

老師說了一個名詞要我們做:[ @#$%^&&*]

我茫然:[???+_+?啥?]

老師說了:[妳劈腿可以劈很開,不會做這個很可惜喔!](很浪費?) [這是旋踢啦!]

他是說我明明會做,但是考試時卻不知道這是啥,而沒辦法做出來,很可惜...

老師真過份....我會做,但是根本無法跟名詞逗起來嘛.....

分不出來這是啥,多會做也根本沒有用啊...(槌地中)

對啦! ....老師啊.....你的意思是說我應該放棄你們,全心去練AAA嗎?=_=|||不然很可惜?....

(喂喂喂.............)

ㄚ..... 不要在這種要考試時讓我分心胡思亂想啊.... (抱頭在燒中....)

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