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的階段,總是感到不安,但是總不能一直停滯不往前走,


一直往後看,又怎能往前進?


不接受新的安排又怎能跨步向前?


不安.害怕.盤踞在心頭, 不去嚐試又怎麼會更懂得更多?


每一次的考驗,都讓我不知不覺的跨步向前,


一直被往前推的前進......


每一個強者,都是付出代價的,我從沒仔細想過,原來如此,


或許,有一天,我會對著現在此刻的自己微笑,笑我那時是多麼的不安.....


看來似乎相當愚蠢,對著未知數感到惶恐和不安的心情,居然會在某些時刻盤踞在心頭,


我......已很久沒這樣過了.


看來,還是很不習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