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著向前邁進, 被摧促著往前面走,


沒有空看著過往的風景,


領隊:[我們要馬上離開這裡了,接下來....]


我抱怨著:[啥?馬上就要走了?怎麼剛沒說?〕[停停停!等一下!!!!我要等一下啦!]


領隊瞬間回過頭:[好!等一下!大家跟這裡做告別儀式....]


小小的讓我滿足一下,很快的,就告別了那裡,


我們趕著路,到了下一片風景,和陌生的根據地,


我不習慣這麼快的趕路,


但,這一次,似乎也必須這麼的趕,


雖然,這樣的疾行,對我來說很辛苦,但是也培養了體力耐力,


翻過一個個山頭的小有進步,和大有進步,都明顯不過,


在夜晚,我拿起在那邊風景拍的照片,嗚嗚的哭了起來,


我知道,我一直都有珍惜在那邊的每秒每一分,但是,我還是會懷念.....


面對陌生的新據地,雖然還是有伙伴在一起,一起面對,但還是感到不安,.....


習慣採集花朵的我,這次只能在瞬間抓走一片葉子,


沒有空,收藏標本,沒有空咀嚼空氣,....


人生的許多事,也許就是這樣,來不及回味的總有意外,


我跟著領隊繼續的往前疾行,偶而仍回頭望望那個地方,


伙伴的聲音響起,幫我拉回了現實,


[面紙!幫我抓一下繩子,我要蕩過去了!]


[好!等下換你幫我!]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