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很多面向,

有很多人,總是站在那邊說:[有一天,等我想到之後,我會變好]

[都是環境不好! 當環境變了,我就會變好!]

[當我想通以後,我會變得比現在更好!]

[你看! 這裡每個人都這樣啊! 到這地步,大家都只能靠摸索啊~~~我們只能等歲月老去,有一天能得道!]

[雖然我不喜歡現在這樣,但是沒辦法啊!]

當你靠上前去說:[喔,你不喜歡這裡,那你可以去找看看你有可能會喜歡的地方啊!] [你想怎麼做?你當然可以試著改變一切啊!來試試如何?]

他們會說:[我不要.....]

你很疑惑的問:[為什麼?]

他們會回:[太遠了....] [太辛苦了.....] [如果沒找到怎麼辦?] [我沒有時間.....] [不會找到的.....]

這些人,明明喜歡照舊生活,永不想要找別的出路,

有可能救贖就在隔壁了,也不想探頭看一下,試一下, 

你不願意起程的話,就算是上帝每天從你家路過,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你不想要拿點東西來換取,你又怎有機會擁有你想要的,

如果你只願意每天和同一家商店買東西,請不要抱怨為什麼永遠都只能使用或吃到這種東西?或以為世界上只有這些東西.

在這一切同時發生時,

你家隔壁的人早已得道升天不知飛到那裡了,你還在那邊說天要亡你,

明明,就是自己亡自己,難道不是?!

沒有錢,有沒有錢的努力法,沒有體力,有沒有體力的向前走法,....

一切,都看你到底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