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痛........

誰叫我很喜歡挑戰,哈哈~

前幾天又去找某人挑戰,

挑戰這種事情啊,果真是有風險的啊~(廢話!)

偶而還是多當一下肉腳,不要太隨便去下戰帖,哈!(這很困難)

以後要學會,一有危險要迅速抽身,不管對方說啥子,不會傷到的啥子,

那是種他對自己的自我摧眠啊!!!

馬上就好了? 騙笑啊.....根本真的已受傷了,...... 

往後一切還是尊重我個人的直覺判斷狀況吧!^^ 畢竟我最清楚我的感覺~ 

一切還是多注意和小心才是,不然,受傷了很多動作又變得很不安全了,損失頗大! 唉啊唉啊~

既然挑戰是勢不可免與頗誘人,那麼.....

在此人還沒高手到能全力掌握我不會受傷之前,我真的還是要在每次想挑戰時多加小心!!!! 注意! 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