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自我突破不少,


最近幾天,即將經歷我本年度,繼上次6月的隨意答應後的不小心變成的考驗之後,


又來一個的,神奇的機會型考驗+膽識訓練,


這次的這個,原本我一直以為已經"流標"了,所以完全沒有再意,結果前幾天接到電話,


哇咧!還沒剩多久可以準備,現在的我感覺起來怎麼規劃都覺得不適合@@,


這樣子我怎麼準備啊?(明明是自己之前完全乎略了)


這次的感覺跟上次的考驗一樣,在之前都會覺得緊張,我已很多年沒感到有事而緊張過了.


不過咧,


說真的,為啥今年會有這麼多好幾項的山等著我跨咧?


當然,也是因為我求新.求變,想要探尋我的更多可能而答應,和願意過去,及願意遇到的.


本身能力,無可厚非的,都在每次跨越時,呈現直線的向上爬昇.....


看來,真的,每一種成功,和每一種突破現狀的狀態,都是要付出足夠的代價滴!^^


我會努力滴!^^(其實,已經很努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