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其實是想請假不去上ITF的,因為我身體很虛,大概就是站起來會頭暈的那一種,

但是,這點小事根本算不了什麼,又不是站不起來!?開什麼玩笑!? 在軟弱個啥~

而且,昏倒的話,再站起來就好啦!又不是沒有腳?!

所以我還是跑去了,哈哈!

不過,因為太虛了,所以整個人舉手投足,有時都會呈現出一種柔情萬種的溫柔樣,

啥?你說根本沒有好不好? 有啦有啦! 如果說平常我每招都會喊,這天只會喊一半喔!

然後會很善良很文靜的看著你......(是怎樣?....)

當然,這樣的狀態不適合對打,但還蠻適合防身術的,因為防身術練習只要很大好人,很溫柔的做就好啦^^

剛好這天就練防身術,真是一個讚!只要慢慢放下後+傻笑就好啦^^耶!耶!耶!

結果咧~

我果然是很愛練習滴,雖然整個人就是一個[弱],但是還是在下課跑去找某人練啊練滴,

實在是紙包不住火啊!(妳一定要這樣用嗎?)

後來,各位,你們沒事那麼快走就是沒有好康啦!

丹尼爾老師還跟我和另一同學透露了一個,.....

嗯,ITF的大神奇密秘啊!哇啊!

想不到!!!!!這個ITF也有啊!老師是說是黑帶以後才會有的練習(如我沒聽錯的話)....

ITF真是兩個讚!(剛用了一個讚咩~)真是個全面滴武術啊!(遙望)


嘿嘿嘿嘿~是啥子?有興趣的人下禮拜再問我吧!如果我下週有去看考試的話^^

沒來就不給問啦~ 嘿啦嘿啦^^

沒有留下來的人有沒有很想死啊!?~^^~

啦啦啦~~~

你一定會想說,你甘脆直接問丹尼爾老師好啦~

NO~ NO~ NO~ (搖手)~

因為老師沒有很刻意在說的,所以,

老師他不一定會記得他跟我說了啥東東喔!

不過,你也可以靠運氣啦!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