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那個啥又有人被10幾刀砍死的消息真的很讓人痛心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很奇怪,10幾刀? 怎麼會這麼多刀? 那人是笨蛋不會逃嗎?


這就看得出你應該沒有玩過武器對打之類的遊戲了......


依照我這個平凡的善良溫柔可愛女人的小小淺薄如面紙的經驗,


真的,在武器對打時真的會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


對方揮過來你閃過後,你奮力砍中了他以後,他會因為在意料之外被你殺到,而在原地發呆了幾秒,


(某方面來說,也是因為他覺得痛的關係)


若你此時還是熱血的對打狀態,你會順勢的一直砍一直砍,


對方已經不動了,此時你還是會莫明的揮到5-6刀,或...以上


雖然你知道你"得分了",但是你的防禦其實早以下達了"殺無赦"的指令,你也害怕對方在你打中後的反抗,


所以你會持續連續不斷的揮動你武器.


在"有規則"的"練習狀況",你會揮到你覺得自己很白痴而住手,為了鍛練彼此而重開新局.


在那種"犯罪者"(?)的狀況之下,絕對反應更加倍數成長.....


所以咧?這樣看來該怎麼辦? 就只能在被貓到的第一刀時,忍著痛,快速移位了,


只要你能撐這一幾分之幾秒,你後來的得救率就會變高,你忍耐著身上的傷痛移動身體,


就算是亂移,都保證比在原地要好! 我不知道有那些人在看我部落格,只是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啊~


(當然,使武器高手的大俠們,我的想法如果太淺薄,也要請你們糾正喔!)


不過咧,覺得痛而待在原地不動,基本上很像是一種生物本能,


我忘記我之前有沒有po過一篇我在講武器對武器"殺出重重包圍"的事,


在很痛的狀況下,要逃走真的是要充滿腎上線素+衝衝衝勇氣的想法.....


不管是武器或是徒手......


說到徒手,就想到我的徒手還是很弱,一被貓中就動不了啦~


上次老師還很過份的在旁邊看,笑著說:[妳在幹嘛啊?]


那時我真的還不懂要一直逃走的事,(雖然我武器對打起來會逃走,但我還沒有完整和體術合一起想)


我回他:[我很痛耶....啊啊啊.....]又中好幾招還連續(大家一定覺得很好笑,這是那門子的練習啊~)


結果老師不知道在想啥,就也沒說啥,....很像看了個很好笑的節目就笑著走掉了,


(老師啊~我不是彩衣娛親啊~~~)


還好,我對手後來跟我說他的這招,必殺技啊...........


其實他每次武器對打都這招,謝謝他跟我說啊~ 


如果我有必殺技,也會跟你講的喔! 大家一起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