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我友人寫來的來信,

內容是擔心我練習而受傷,

擔心我身體不舒服........

其實,我每個月都會有幾天體力不太好,高低值大概是只有平日的1/3或1/10,

下降到1/10時,是最可怕的,(但是只要不要不小心,就能盡量控制在1/3,五年內大概只有一次1/10吧~)

有一次1/10時,因為道場兩位難得教課的學長都會出現,教我們新招,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所以我爬也要爬過去,

他們教課前,我閒來無事,就找人練練招式,結果整個人體術練到第16支就快不行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支防身術做一次=1支)原來體術真是耗體力啊~

後來對練武器,大概在很昏的大貧血狀態下撐了半小時,(對方還一點感覺不對都沒有)

這是為什麼會這樣咧?不是我破病啦! 因為我是可愛的女生啦^^ 每月都會像犬夜叉一樣的變身.... 嘿啦!

老實說,練這些我安排的武術課啊,有的沒的,如果說用機率和練習費體力來看的話,其實這一年來,在不是變身時期,我會上到真的覺得累的,

用手指是數得出來的,所以咧,也就是說,大部份的課,都沒有用盡我的體力.......有時回家前HP都還是全滿.......

所以體力1/3是還可以應付大多數非蓄意操練的狀況啦~

雖然上次那件,突然被發現然後要應付意外的要求,我真是覺得很恐怖啊~

(因為變身時注意力很可能會渙散,有特別的事,是容易受傷的,在此時明知危險時,受傷是很冤滴~)

所以說,別怕別怕,我恢復後,原本只能練16支,馬上會變成160支,原本只能半小時,可以改為,連續5小時喲~

真是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