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事有點悶......

嗯......或說是很不爽,很多事情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如,

你又不是我,怎知我如何?怎知怎樣好?

看來,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

本小姐覺得這樣很好,不行嗎?!

如果你曾今因此而受傷,那是你不會判斷......

我和你不同,我會直接避掉或刪除過於危險的地方,

其實,最危險的是你以為安全的地方,

那地方現在變得沒有人肯負責任,隨便.不認真,

我不知道他們想怎麼樣,

但我知道,我們只能靠自己,我也只能靠自己,

我不會再放希望在總是讓人失望的人或地方上.......

沒有迫力,怎麼成事? 

那些人只能將自己困在那裡,我無法拉起他們,他們自願的不想爬起.....

沒有冒險,你怎能見到新地方?

沒有跌倒,你怎能知道那裡有洞?


ps.只是發洩一下情緒,我好像真的有點不爽,這樣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