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不太爽......

沒事幫公司想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

我是不是應該多幫自己想一點,

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突然覺得,真的,

人生在這個關頭,最重要的是該放棄什麼,取捨什麼,

因為時光有限,

你不幫自己多想一點,沒人能承擔你的未來,

下班後就很累了,無法在電腦前為自己多做那麼些......

有很多事情.自己的事情,應該多幫自己想一點,

在自己的時間,多想一點.....

歲月,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我總是,....今年的工作,是前年夢寐以求的,....

每一次,我都能夠培養實力做到我想要的工作,

突然間想起,雖然是幾年前夢寐以求的,

但當我這次站在這塊領地上時,

我又一直在問我自己,有好玩嗎? 妳得到了它,但是妳喜歡它嗎?

又或者我已滿足? 又或者我又無聊了起來? 

這一次當我站在這時,我有種不篤定的感覺,隱隱的....隱隱的....


我問我自己,這....不是妳想要的嗎?

一年前.二年前.....,妳不是為了此而努力嗎? 妳花許多時間K這方面的書,不就是為此?

妳去學習這方面技能,.... 妳忍耐著在那可怕高手下做事學習,不是為了此?

現在你站在這裡,

這是種什麼感覺,妳不是剛站上來而以嗎?

怎麼了? 

是挫折嗎?(看起來不怎樣啊)

是不喜歡這一家嗎? (那就換別家啊)

是偶而心情不好嗎? 

是想再轉轉個地方實現下一個目標嗎?
(可是妳也許要再學個2-1年,才會真正有下一個妳夢寐以求工作的實力啊,照這進度看來^^)

妳啊妳啊妳.....

我會為妳實現一切夢想,

只是,也別太著急了,

記得訂下一個新計劃,如果妳對現在的舞台不滿意的話,.....

那麼,我們開始籌備下一場登峰吧! 

別低頭在地上劃那個啥圈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