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日又是我們合氣道一年一度大拜拜演武大會的時刻啦!^^~


所以,我也會去演武啦~

今年我是跟我們道場的人統一動作,一起演武囉~ (和很多人一起上場)

雖然沒有前幾年我參加的是個人演武有看頭,(和幾個人上場而已)

但是總是聊勝於無嘛!(喂!)
 
ITF同學有興趣的人歡迎來看囉~

合氣道的這種活動,你可以看見:

1.台灣各合氣道道場的各道場表演 (20個道場以上)

2.國內高段的老師表演(通常5名以上)

3.合氣道武器運用的表演(木杖.木刀.奪武器等...)

4.日本合氣道老師表演和直接在場上教授技法 (這次來的日本老師還蠻多滴)

在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3F 活動名稱:青年盃合氣道演武大會

5/16(日)下午1:30各道場會開始演武
(我們是當場才會知道順序滴,so,不一定何時表演喔!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台北市玉成街69號。(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4號出口,沿玉成街往松山火車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達。)

下午4:00就是日本人的高段老師的研修會 一般人當然可以站一邊聽聽喔~

如果你是因為太崇拜我(?),而想來看我,那我可以告訴你,基本上我在一堆人中表演,看起來不會太有看頭@@,

如果你是只想考慮看看,你也可以跟我要我以前的演武嚐鮮一下啦^^!(只是說以前是個人演武) (僅限ITF相識滴同學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