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摟腰不算性騷擾 女立委:法官認知錯誤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6/1/27kha.html


關於摟腰不判有罪這個新聞,我也覺得真是很扯啊~


這樣子的話,啊啊啊.....


那我在捷運上遇見怪怪人,啊不就讓他摸摸樂? 


這世上比我漂亮的女生也很多啊~ 這是怎樣?摸到賺到?


各位男生咩~我知道有人賊笑~ 嘖嘖~


嘿~ 你們也不要以為可以賺到說啦! 哈哈


這樣一來~嘿嘿嘿~ 那表示男生被摸摸也沒關係啦!^^ 所有女生也可以亂摸帥哥啦~ 嘿!


哈哈哈~ 男生們,也許你們不再乎被女生摸摸,可是開放摸摸後,


你們很有可能會被精神不正常的男生摸摸喔~ 嘿嘿嘿~ 夠恐怖和惡心吧! :p~ 


整個開放(?)摸摸樂後,我看會一整個大混亂吧~ (胡思亂想中)


這樣最吃虧的是看起來很好摸的人耶~(這是什麼理論啊^^~好像在摸毛很好摸的動物咩~哈哈~)


------------------------------------------


女學生火車上遭性侵 屏科大社工生︰自找的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6/78/27jzh.html


這新聞,我覺得那位屏科大社工生也說得太直接了點,


看他被貼出的語句,似乎意思是"女生要自己保護自己",這樣子看來,


我總覺得他似乎認為"許多的女性都不反抗",關於這一點咧~ 


我想,有些男生是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叫做"瘦弱者對對方力量的懼怕”,因此不會將心比心吧!


在跟許多男生接觸的狀況下,我也發現,在我不斷的抗議和提醒下,


最近,熊族之一的男生,終於知道他的力量對我來說有多危險了~~~


在我的技術還無法全然牽制熊的力量時.... 熊揮一掌,我就會趴~ 


熊族以為他只是用普通力量和速度,但只要我一不小心,沒注意,被K到,就相當容易受傷~


熊族可以晃神被對方打到幾次而活跳跳,我可是連一次也不能閃神....


不管男女,這就是力量上的差異,期望男生們可以多認識這一點啊! 


也許你們很少或沒有機會跟比你大仙的人打架,但是也該想想嗯.....愛護小動物(?)的事咩!


雖然,這樣的言論是鼓勵女生有機會的話,應該要把對方打死(嗯,照我解讀是這樣....)(點頭點頭)


或者說,我想以瘦弱的女生(我),來說,不然就是一命換一命(?),帶一仙陪葬也有賺!


最近我有一種想法,就是千萬不可以大意,一瞬的大意和心軟,妳就等著吃大虧,尤其是對方是男生的狀態...


(這件事,我改篇再說吧!=_=|||哎阿唉啊!我以後不會再這樣閃神啦!畢竟我是女生!!!和男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