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也遭霸凌! 學生嗆:我竹聯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1/2/2jdbl.html



看到這種新聞,媒體還特別把這句話做標題,


我實在是覺得,那些人不知道在想啥子? 不食人間煙火??? 現在才知嗎?


學校這種地方,尤其是國中,本來就是每到畢業的那一天,訓導主任要躲起來的地方,


學生這樣對老師嗆,一點也不奇怪,.....


本來就會有幫派,本來就會對老師嗆,


從國小到國中,一直都有霸凌問題,近幾年媒體才開始注意,


一些人也好像很訝異,真是莫明奇妙,


在每個班級,都一定會有人愛欺負人,


正義都要常跟壞蛋對峙,雖然有時打輸有時打贏,(打輸時是因為我忘記對方有蠻力=_=|||+突然開戰,


各位這就可看出果然是壞蛋,看!一點都不君子......還男生打女生)


放學路上還要應付某邪惡人士派來,拿著鐵鏈的殺手(只因為卡大仙就被指派為殺手),


鐵鏈厲害,可惜我更厲害..... 你太看輕我啦!這殺手太弱啦!


(結束時把他壓著逼問,才知原來是死對頭派來的殺手)


然後有的老師也專撿嫩的咬,比如只打罵乖學生,不敢打坐我後面那些大尾滴,.....


專科時在上課時間還會直接上演一齣....嗯...18以下不宜....太扯了


ㄟ....不過這種事只有我敢站起來抗議和對抗....正義在需要同盟友邦時,你會發現多數人都在旁邊發呆或抖著,就只因為壞蛋長很壞........


 


一間學校中,許多老師們要被學生威脅,足以見連校長除了是肉腳以外,整個校園都被邪惡霸占啦!


你們學校已經被淪陷啦!搞不好校長也被幫派威脅啦!老師們,那種地方不能在待啦!


趕快離開學校換別家吧! 你的上司不罩你,你們校長也沒擔當,找警察也沒有保護作用,


這樣子跟有靠山可以靠的學生比起來,當然輸掉啦!


當然,學生不成熟,也需教育和管理,那麼就快點多多去請教其他學校是怎樣管理學生的吧!


管理國中生是種藝術,管到不跟你嗆,也是技術......



話說回來,親愛的爸媽,不是你女兒從來沒遇過惡霸,完全是因為我實力(?)堅強而以....



ㄟ.....這篇文章不會讓大家對我"溫柔","柔弱",般的幻想和形象破滅吧?!(尤其是沒見過我的人)


這這這.......這都要怪之前那些合氣道言論的事情讓我太壓抑.....


也許以後要改成完全放開來罵,不要管是否維持我文靜有禮的形象,


不然連這篇看來都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