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丟暗器發生的搞笑事~(3)


話說,前兩次練習大家都一直活得好好的(廢話~)詳情請見:第一次 第二次


所以我們再換練其它的,嗯....紙片的暗器....


這種東東我們會射得好,那才有鬼....


老師先示範,ㄟ....雖然是小小的紙片,但是真的搞起來還真是恐怖,


各位友們,我應該有跟大家提過我那位”勇敢的對手”吧,


係滴~老師徵求一位同學站到標靶前,被紙片射中死不了人,他就一馬當先過去了,


我還真佩服他的勇氣啊!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像快速的紙片在自己面前飛過去的感覺,


我站在旁邊看,目標不是對準我,但還是會有一些快速的紙片由我前面不小心飛過,我就超害怕的說,


一度還抓著某甲,儘量躲在他身後(雖然沒太大作用,哈,因為紙片是還是會有些幅轉彎的啦~就是差一點削到這樣)


而我那位有勇氣的同學,果然有膽,他還會頭一閃,這樣來閃過一張,哇咧~ 


好了,那麼練習實況來了,每人分到一些些,就開始射啦!


因為這個紙片沒有上次那東西有尖尖的危險,所以我們一人分到一小疊,就可以同時開始對著靶射~



因為是同時開始,但是因為每個人分到的張數不一,所以就有人會先射完,


為方便起見和安全起見,我們會等到幾乎大家都射完後,大家在一起去撿,


所以,先射完的人會在原地等一下讓沒射完的人射到完,


結果,現在射這個,怎樣射都不太成功的甲同學,每當我們在等他射完時,


他就都乾脆直接天女散花,放棄了@@|||


ㄟ....各位友,所以人真的不要得失心太重,呵呵~


最後一名的人,也不一定永遠最後.


---------------------------------------


看不到圖的往這~


http://f23.yahoofs.com/myper/2t_TM42BGkI8lxtP/blog/F23_20100627095202997.jpg?TTkz1JMB4N_.MAso


http://www.badongo.com/pic/9752931    還是看得不清楚的話,點一下圖,就會有很清楚的出現了


----------------------------------------


ps.在奇摩貼這種很長的圖,總是會被系統搞得把圖弄得不清不楚,其實上面那個9752931的連結點出的圖,就是我的原檔,但不知怎樣,這邊的相簿我都同樣傳一樣大的圖,結果就都會不一樣@@|||真是一整個很怪的系統啊~ 我連無名小站都傳圖過去看看,結果,厚~看圖時都不能放大,只給看一張小小的圖,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